國家認證通過勞動部審查

美甲人期待多年的國家認證終於通過勞動部審查啦😍

沒錯!我們美甲業現在新誕生了《指甲彩繪初級技能職類測驗能力認證》的資格考試❤️‍🔥
美甲水水們一定很好奇?
這個初級(等同美甲丙級)的認證跟原本的二級檢定有什麼不同呢?
讓我們來為您分析解惑吧❤️

⭕️認證單位/適合對象
●初級:TNA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聯合會舉辦的美甲認證考試制度,合格後將有勞動部核發的技能職類測驗國家級證書,其法規效力比照勞動部丙級技術士證,適合所有想從事指甲彩繪的相關從業人員。

●二級:TNL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睫毛業產業工會全國聯合會舉辦的美甲認證考試制度,合格後將有TNL核發的技能職類測驗證書,適合新住民想從事指甲彩繪的相關從業人員。 ⭕️難易度不同 《學科》

●初級:題庫800題,考50題選擇題
●二級:題庫少,只考20題選擇題 ⭕️《術科內容相同》 包含:雙手手部保養,漸層凝膠指甲設計與凝膠指甲卸除技巧,凝膠指甲彩繪 ⭕️《術科操作時間不同》

●初級:每項40分鐘
●二級:每項50分鐘

指甲彩繪初級技能職類測驗能力認證

發表留言